close


我也想弄得跟這圖片一樣好看啊.....

【為了去Fuji Rock先在台灣露營預習】◆2017二二八連假-新店
地區:新北市新店區文山農場,露營B區,這個營區完全不推薦。
高度:依海拔198公尺的屈尺山
日期:2017年02月27日-28日-29日
氣溫:寒流白天13度,入夜後11度微雨
帳篷:開新帳-前庭帳
帳內:絨面充氣床墊+羽絨睡袋+羽絨背心=非常舒適
因為是搭公車去,把設備減到最少,食物吃蔘雞湯包、麵包、泡麵之類的。

左:三天兩夜的行李。29吋行李箱,回來輪子壞一個!!!黑白袋:睡袋x1、保暖地墊(超好用!!)、羽絨背心。
中:半側行李箱:餐具大杯、帳釘工具箱、天幕(沒用因為想測試新帳的防水度)、前庭帳(全新)、坐墊、防水地布。
右:半側行李箱:床墊、睡袋x1、輕量快拆月亮椅、1L保溫壺、保溫杯、盥洗袋、餐具、保養品、炊具瓦斯罐。



搭好新帳後,修剪帳繩,計算地布釘、因地質鬆軟濕滑,外帳地釘都有些滑掉,補買加強型沙地釘。


回來畫搭帳圖,先分配好帳釘再去採購,才不會瞎買一堆花錢又用不用。

lmwfrf1.jpg
lmwfrf2.jpg

 


測試PU2000MM的防雨效率,但因為整座帳篷打溼後會很難乾,
搭天幕可遮雨遮陽,之後回家也比較好曬乾。



外帳後方通風口很實用,濕氣不會悶在內帳,通風但不會冷。確實拉出內、外帳的通風間距,內帳才不會反潮。


總結:
1.必帶天幕&保暖地墊(超好用!!超好用!!超好用!!超好用!!)

arrow
arrow

    marie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