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四週慢慢調高主食罐比例到一日飲食80%,迎接Pierson生肉配方!因為先生出差,一個人做生肉有點手忙腳亂就沒拍照了。
先看過原文Making Cat Food by Lisa A. Pierson, DVM,再細讀酒鬼凱特(菲比樂事)的健康貓食譜
翻譯食譜為生食前輩的辛苦經驗分享,請有需要的貓友務必認真研究,沒人該為你自製的貓食負責,主人自己要用心啊!
IMG_8947.JPG


P.S.如貓有慢性疾病請配合專業獸醫,吃生食不能治百病,不要隨意拿Bun去質疑推廣生食的貓友,
老話一句:主人自己要用心啊!對貓的一切日常望、聞、問、切!

圖框.008.jpeg
瓜瓜小時後兩個人一起搶食Anna食譜的生肉。

圖框.011.jpeg
咪一直都乖乖吃飯:從Anna生肉到各種主罐她都不挑,但這次竟然挑食pierson食譜(哭!人家用有心肉舖子的肉做的耶),
看下一檔要乖乖改回Anna了。

圖框.012.jpeg
瓜瓜試吃汪喵沙西米,還算接受但也沒很愛。

圖框.013.jpeg
搞到最後反而是咪咪挑食,雞肉鬆+小魚乾粉都用上她才吃一兩口,給我拍照!

圖框.010.jpeg


IMG_8204.JPG
最近伙食改變,拍照都常看到胖瓜的無奈.....

開始減肥完全是因為,每日飲水以7kg計算至少要420ml
主罐70%含水量+兌水後頂多200ml,另外的220ml真的喝不到,好怕以後有天醫生要我用針筒灌水或打皮下,真的對我跟貓都是折磨!
以食物攝取的水份為最高原則,不管是自製鮮食或生食,都請細讀食譜配方,如自行更改比例,反而對貓咪不健康!
重要的牛磺酸跟鈣磷比還有碘...因為太專業了,就不要自己裝懂,務必照著食譜做慢慢幫貓轉食,如果貓不賞臉!再使用雞肉鬆或小魚乾誘食,切勿心急(或放棄)!

生肉前的生雞胸肉練習(已冷凍過72小時再退冰)
IMG_9055.JPG
另外商業生食:汪喵星球有各種肉類可選,一包300g
也先訂來以免貓咪不吃我做的,還有個備用!
IMG_9012.JPG
最後奉上幾張肥胖期的天使睡顏!希望以後沒有胖瓜只有帥瓜~

IMG_8785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生肉餐 貓咪 CatRawFood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e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